close

開場小孩太可愛!!!!!

趙權跟容和都覺得很緊張呢XD 希澈果真是老手 靜茵也是XD

直播頓掉的時候心整個糾!!

SISTAR VS MISS A 整個很有FU

MIC 收音連喘氣都收進去了 BAD GIRL GOOD GIRL唱完後下一首是BREATH 真的是I can't breathe了阿XD
不過也代表他們是真唱
不過 肺活量要加強的意思?

突然發現希澈手上竟然沒有紙卡@@

橙子焦糖一開始全黑的服裝風格超讚 巫婆的FU
編曲也有變 然後又回原本的早安風
是說 都畫全框眼線了 NANA為什麼還能那麼甜美@@?
RAINA有出槌喔
-剛回去那兩個主持人的王蝴蝶結嚇死我的毛了TAT

然後是我第一次見到的韓國ROCKER? 類似L'Arc-en-Ciel的ROCK風?
我還是喜歡CNBLUE的那種風格=  =
結果又變TROT 囧 驚死我的毛啦QAQ
這首TROT我聽過阿 名字是瞎毀我忘啦!!

接著是U KISS 洗辜漏 東浩很可愛XD (在夭叛時裡也很可愛XD)
結尾那黑布是@@????

HOMME HOMME~
昶旻跟李賢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希澈訪問2PM 後面是GD和TOP TOP的銀髮真的@@
接著是訪問KARA
銀赫很自動的站起來了XD 希澈還叫他坐下XD

下一個出場的是secret 這時累隔了蠻長時間 嚇死我=    =

接著是F(X)還是一樣只有4個人 AMBER人勒=  =?
還蠻怕水晶又昏倒的=   =....

NARSHA的前導畫面我覺得很可愛
不過我不喜歡他表演時的衣服=  =囧
瞎毀!!!!!!直播斷掉了!!!

SHIT...
NARSHA那里卡了以後重新開另一個直播就變4MINUTE和MBLAQ的協同舞台了

然後4MINUTE退場後換MBLAQ唱Y
MBLAQ後換4MINUTE的HUH 我比較喜歡泫雅金髮ˊˋ

好熱好熱阿!!整個都熱情起來了
他跟"誰"在happy together裡還蠻好笑的XD
HOT忒勾忒勾XD

接下來是KEY跟溫流的TROT 為什麼有種莫名的喜感呢?XD
KEY的西裝外套好閃XD

下一個是穿白色衣服的女生 我不知道她是誰=  =

中間跑去廁所 不知道有沒有錯過什麼=  =

回來的時候換成另一個穿黑色衣服的女生
旁邊跑出兩個穿紅色西裝的 我想我應該是錯過他們的表演了吧

HOMME唱TROT也好有FU喔!!
超好聽的啦>< 然後太真兒出來了
第2首歌詞是愛情比錢好齁? 希望是對的啦XD

之後在TROT的合唱時 我看出來穿紅色西裝的其中一人是耀燮齁
耶~

DAVICHI的時間阿 停止吧 好聽!!^^

接著是IU IU 她剪齊瀏海了 不過一開始開岔了
她剪這樣加上眼妝有點埃及艷后的感覺
她沒飆高音好可惜...不過他是個不只能飆高音的歌手阿
她超強的是吧

再來是輝星吧?希望沒認錯

IU站在輝星旁邊感覺好小一隻更可愛了XD

在來的前導畫面是各隊的忙內
Mir 智英 徐賢 泰民 燦成 雪莉 LIZZY

泰民表演的時候不知道誰MIC沒關=   =
徐賢是忙內壓軸 整個超有氣勢

趙權突然人來瘋了是不是XD
希澈真的沒拿手卡耶@@ 超強的意思是嗎?

接下來的單元是HIP HOP部分
這裡我只知道Supreme TEAM


1部完...

一部結束後的第一個CF...
是2個人的東方神起...
好帥...但我好難過...
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