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部開始

2部開始是After school
"貝加"還沒回來
....Raina的那聲高音嚇到我...

下一個是孫丹菲(孫淡妃)

接著是FT ISLAND 我很不小心的FOCUS在李鴻基身上XD

BEAST唱TARA的YAYAYA好可愛阿><
好可愛好可愛 尤其是聳肩那裡!!

TARA是唱為你瘋狂
接著BEAST唱SOOM 換裝有這麼快@@?
還是說外套套上 羽毛拔掉就好?XD
下一首是BEAUTIFUL跟TARA的協同舞台

SHINee前導舞台好有魄力!!
可是有老鼠!!!啊!!!
好酷的路西法!!!
鍾炫啥時進鳥籠的勒@@?
中間KEY MIC兩度有問題
溫流MIC也出問題
是跳舞太賣力嗎?
喔~F(X)出來客串
鏡頭拉近鍾炫時也太晃=    =
結尾我一度以為泰民跌到=    =
嚇死我的毛=  =

接著是CNBLUE
前導片先說了CNBLUE會和某人合作
等下就知道囉
容和先唱了一小段慢板的孤獨的人
挖屋~管樂版的孤獨的人感覺好不一樣
所以合作的人是=   =?
DJ KOO?

接著是2NE1
慢板的GO away 別有一番風味 我也很愛
在CL打了dancer後 (玩笑玩笑XD)
慢慢加快了
變回原本的go away 感覺就像是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霾
然後看開一切的樣子
可是接下來是重新編曲過的It's hurt
feat with一個我不知道的人 (我覺得...有點破壞掉的fu...)
2ne1的歌聲也真不是蓋的
下一首歌是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是吧?)

這時候我知道那位是誰了
他是金建模

ㄟ.....我覺得很奇怪的...
2ne1和金建模的舞台也太~~久了吧@@?
也不是壓軸阿 不是還有我的寶兒嗎?

ㄟ黑
接著是2am的舞台
死也不能放開你
白智英唱了一小段我錯了作為開頭
是比較有節奏的我錯了

哇!!在白智英與2am共同的像中槍一樣
趙權果然又人來瘋了XD
這麼悲的歌也能這麼快樂是在?XD
下一首她獨唱的我就不知道歌名了

KARA舞台開始的瞬間
我聽到黃靜茵的mic沒關=   =XD
KARA的第一首歌 LUPIN
感覺MIC也有點問題= =?
第2首歌當然是正紅的JUMPING啦
不過...是MIC不好 還是狀況不好?
人聲跟音樂有出入=  =?
(耳機換成鐵三角的試試)

接著是少時的舞台
第一首...我忘記歌詞了 囧
哎呀 西卡有小出槌@@
第一首結束時 珉豪上台 代替始源扮演007XD
當然 第2首就是HOOT啦

下一組是2PM與朴振英
前導片中2PM在機場狂奔阿XD
出場時都戴墨鏡
穿著整個像日本爆走族阿XDXDXD
ROCK版的I'll be back

真的整個就是日本爆走族阿!!!!

接著 朴振英不斷轉圈圈阿!!!
不會暈才怪阿 囧
接著唱了no love no more

再來本來以為應該是SE7EN和TOP的digital X
結果卻是先唱了better together後才唱digital X
TOP的銀髮真的讓我很SHOCK阿

接下來 加上了GD
不過GD和TOP他們今天 是得罪了造型師嗎@@?
怎麼造型這麼的嚇客阿 囧
尤其是GD真的嚇死我QAQ
爆炸頭 褐色大墨鏡 還有好多金鍊@@

在第3首(是吧?)朴春上台一起表演

來了來了
SUPER JUNIOR總算要來了
前導片是怎樣
分兩隊在打架 還只有3對3共6個
還能打到在牆壁上打架=   =
是誰差點從機關上下不來?XD
演唱美人阿
我不喜歡圭賢的髮型TT
(OS 給我算一下到底幾個人會怎樣!!!!!!)
答案出來 確定10個

寶兒寶兒寶兒!!!!
第一首是GAME
(奇怪...我印象中怎麼沒有寶兒穿像橙子焦糖那種澎裙的感覺)
再來是颶風維納斯
穿著澎裙跳颶風維納斯怎麼有點不搭的FU@@?

寶兒果然是壓軸阿~

2010 SBS歌謠大戰 亙


為什麼結束都結束了 還放了神起的CF
害我又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