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去看以前的作品

還是很喜歡阿XD

怎麼有種在自褒的感覺XD


不過~

發現錯很大阿 囧

那些個鑚字 那些個ban

裡面的韓文整個錯很大  囧

好個사랑해요

以前竟然可以寫成사렁해요還有사정해요 = =

有種回去看以前日記或作文的感覺

可見 我現在的韓文變好了齁XD


不過....該死的是

我韓文比日文好了= =

聽說讀寫

只剩說和讀的日文比較好了= =

該死的讀 韓文已經和日文相差不大了= =

因為日文裡多少有漢字阿




在我自己看來 以日常生活用語來看

聽:英文>韓文日文

說:英文>韓文日文

讀:英文>日文>韓文

寫:英文>韓文>日文



.........................................


@口@...

這麼看來...




我英文還真強阿囧

我又自褒了XD















我的天 參訪報告不寫 我還在這打網誌 囧

我的天 最近怎麼這麼愛用囧字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