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一早被挖了起來

不為什麼

為了參加我姐的訂婚宴

長板T、內搭褲、閃亮項鍊、耳環、高跟鞋 在這天都穿上了

還化了妝 加了眼線

然後去了阿姨家

一去 沒多久 就跟我說 姐在樓上

當然 直接衝了上去

映入眼簾的

出現在我眼前的...

是我姐...嗎?

yepuda...

真的很漂亮

我想著

這是我姐嗎?

這真的是我姐

真的是 她 過了今天就是準新娘了

姐 你好漂亮 超級漂亮

(呀...真的是= = 太久沒寫 當初的感動都沒了= =)

姐 你真的超美的

我也整個見識到了變裝過程XD

可惜的是

整個過程 因為我沒帶相機

也沒帶手機

啥圖都沒有...

(ㄟ細 真的都忘光光了=      =)

ㄟ 總之 姐夫啊 

你跟我姐的對話

真的是太爆笑了XD

我說阿 這次是訂婚宴

出了小槌 我就算啦XD

其實當下我很想笑到在地上打滾的XD

不過我得給你留面子阿

是不是?XD

你結婚那天 可別再搞一樣的事啦XD

結婚那天 我一定會好好紀錄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