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總算要結婚了耶

以前我一直以為妳不會結婚

不是沒人要

而是因為妳真的太強

是個女強人

很奇怪

在很小的時候

在我還是幼稚園的時候

在我小1小2的時候

我真的很喜歡姐妳

很愛很愛妳

可是 長大了一點以後

我開始會怕妳

甚至會排斥妳阿

當時 我真的很怕妳

因為妳都不准我喝飲料

因為妳會逼我吃菜

妳會念我昨天是不是沒洗頭

指甲怎麼留這麼長

然後就把我抓去剪指甲了


不過 現在妳都不太念我了

是因為我做好了嗎^^?

因為自己走餐飲系

也開始會注意自己身體

所以 飲料開始少喝了

也開始漸漸會吃菜了

也開始注意自己外表

注意衛生

不會再好幾天不洗頭

指甲也不會再留那麼長了(嗯...雖然現在的指甲長了些XD)


不過是不是也因為

妳也有個人可以唸了呢?(噢 他真的很需要你唸喔XD)


姐 我真的很喜歡妳

也真的很感謝妳

從小到大

我的每段艱苦期妳都在我身邊過

國中 那段最痛苦 曾讓我想死 想一了百了的日子

有妳

跟我爸因為一句"爸"鬧翻 冷戰的時候

有妳

毛毛那時候

有妳

大一上 因為挫折想轉學 想休學的時候

有妳

家族裡第一次開創先例我說要去演唱會的時候

也是妳照顧我在台北的一切起居

寫到這裡

我竟然有想哭的感覺

姐 我竟然也捨不得妳出嫁阿...

姐 我總覺得 妳一結婚

就離我好遠好遠

人真的很奇怪

總是當感到快失去時才想抓住

現在的我 竟然很欠打的希望姐可以繼續念我

不過不會了吧?

因為我長大了

對吧?

姐 妳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我真心誠意的祝福妳

oni henbokaseyo

chukahe













周仕淳 4/25後 你就是我的準姐夫了

6/13後你就是我真真正正的姊夫了

你一定要讓我姊幸福才行

絕對不能讓我姊感到傷心難過

不然我真的會讓你知道

學合氣道真的不是學假的

即使我才黃帶

我會讓你知道 中餐刀和西餐刀用途不只一種

我會讓你知道 當排球扣殺時 瞬間時速是超過100的


知道了嗎?asijo?

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