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 餐管系又要去參訪了

去年是回台中 今年是去新竹苗栗

想想 一年前 參訪過的還算開心吧

一年前 印象中是在第一天中餐時認了這個家族

曾經的大姐二姐...........一直到小妹 然後原本差點成為大伯和叔叔的大哥二哥

這樣的家族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

一年過了 彼此間的稱呼不再是大哥二哥或是大姐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一年前 大概這時候 我知道遇到不好的事

被人在背後捅了一刀

我知道我還有其他friends

所以我撐過了

一年過了

當時的事依然不能輕易饒恕

其他friends也依然存在

只是 感覺不在像那時

一年前 大家都很好的

一年過了 有那麼點變了...


這是...why...? 的其中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