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先來烙句日文

"這次的生日 真的很開心^^"

連續幾天的日綜日劇果然有差XD

今天 早上10點多吧

我被我媽從睡夢中叫醒

說什麼有人要送蛋糕

早上10點而已耶

我都睡到快2點的XD

手機裡已經有3通未接了

第4通 又被我那3C白癡的老媽接去

本來我叫她就收下來就好了

準備回去繼續睡XD

結果又把我挖起來

說要我下去收蛋糕

才知道是誰送的

整個像是怕送來的會是炸彈一樣= =

結果當然是真的蛋糕威= =


蛋糕

一定是洪廷宜

幾天前才問我住址的

我還想說要給我什麼勒

沒想到竟然是一個蛋糕

好啦 很 斯鋪賴斯

還蠻好吃的XD

只是...中間發生一件事...

我天兵老媽....

把蛋糕冰去冷凍了= =

我的天 冷藏沒地方冰也不是這樣=    =

後來我媽又說 "啊今年有這個就好了ㄏㄚˋ 不然你還要出去勒 出國前吃不完"

好拉好啦  啊不就好在這兩個有送蛋糕給我= =


洪阿洪

我也沒辦法 囧

我媽就要在暑假生我

會吃完的啦 我誰 江瑪莉耶XD

PS. 你有錯字耶XDXDXDXD


鍾阿倩

等妳練好主題曲啊XD

有空就來台中啊 廟東我請XD


說真的耶

我19年來

收到生日卡(紙條、口頭....)

的次數

加起來真的不到10次

就連我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18歲

也只有一個人傳簡訊

所以 今年

阿洪阿倩你們兩個

感動到我了啦!


今年感謝鍾阿倩、洪阿洪 和張REE 還有立琳 ^^

3Q ありがとう   고마워요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