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粗心.....

我又忘記關上門

餵完就這樣直接走了...

上次還有毛毛墊著

我又剛好醒來

老鼠越獄宣告失敗

然後時間來到1年後的今天

牠成功了...

真的越獄成功了..

發現牠不見後

距離昨天早已超過12小時

爾後勘查了我家附近的路線

只有兩條路

一是直接進下水道去

二是直接進流浪貓肚子去...

------------------------------------------------------------------------------
再一次的勘察

以為燃起一絲希望

再次努力尋找

卻依然一無所獲

原本以為的下水道之旅似乎也被否定

看來 真的成了貓們的宵夜了吧?

------------------------------------------------------------------------
先是毛毛被送人

卻完全無一絲音訊

就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連一句牠很好也沒有....

就這麼的離開了我...



再來是喵

還曾快樂爬樹...


可是怎麼來的


怎麼去的

到現在依然是謎

其中還有小黑生病離去...


然後是老鼠....

自認還沒好好的疼你

就這樣走了...

你留你朋友孤單一人終生老去嗎?



再來呢?

下一個走的

下一個離開我的會是?

烏龜?鳥?兔子?又或者是...

小黃?.................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