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去台南亂亂跑啦

本來今天早上只有兩節課

結果突然讓我們多留一節作什麼測驗

憂鬱症測試

這測驗我早就做上幾十次了

幾十次裡有2/3以上都顯示有憂鬱症傾向

算了算了  腿嗽

今天不是講這事的時候

反正今天測驗我又測出高分了

憂鬱憂鬱

廢話!你無預警的來 害我的行程都亂了

再加上奇怪的老師

心情會好才怪

我看 最近學校那邊一定會找我 嘖嘖


一下課我就衝回宿舍查最近的車班

結果顯示17分後有一班車

結果 我不過上個廁所 下樓就發現我只剩7分鐘了

到最後...

很幹的 我眼睜睜看著我原本預定的那班車從我眼前駛去

下一班 卻還要等30分

因為一路用跑的

想喝個飲料 看準沙士 投了錢

按了按鈕 掉出來的卻是.......

梅子沙士.......

幹~不會吧@口@

到最後 我又花了20塊買了一罐正確的沙士

車來了 過了18分 我到了台南

台南站有前後兩站

原本我在想要去哪邊

因為 後站有遠百 前站有focus和新光

最後我還是先去了前站

一出去 我先看到大眾

就開心的衝去 心裡在吶喊著「我到都市啦!!!」「總算到都市啦~」

好久沒進唱片行了

結果最後我在海報區看到10起跳

當然去翻了

結果翻到oppa的魔咒海報 標價100

便宜 買了 但不是現在 等我回來再買


啊............好累啊

明天一早就有課了

省略一堆唄

總之 台南focus讚 我喜歡

再來 我發現 麥當勞的一份套餐 吃下去 我會太飽= =

看來我胃口變小了

最後 回主題

台南亂亂跑之下場是...




腳痠貼藥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