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先去吃早餐

在韓國 似乎沒有再飯店吃早餐說

所以我們就出去吃了

說實話

這是我這幾天吃的最順的一次早餐

因為有薯條(瞎爆了=   =)

但這是實話

至於有什麼我也記不太得

因為我早上會吃的永遠是那些

不過我也好幾年沒吃早餐了

距上次在台灣吃早餐似乎是國三的事了

我是真的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而且我習慣的早餐是西式的

而這幾天呢~

只有第一天有薯條

所以就…


在吃早餐的地方

我聽到Henry對著地下室大吼
印象是「阿朱罵…….柏呀!…….」

就我自以為的解釋是說

阿桑 在幹麻啊 什麼啦!之類的

當時我有點嚇到又有點興奮

嚇倒是因為真的很大聲

興奮是因為我看到跟韓劇類似的情形

夠白痴吧

吃完早餐

我們去水原華城

它就像是迷你版的萬里長城

不過它只有5.52公里而已

夠迷你吧

導遊讓我們走其中的一小段

然後在終點

聰明人就知道

小弟是幹麻的?

Henry他拿著他的單眼數位來拍照啦

我媽當然是想躲

好吧

水原華城的後面還沒去呢

就繞到後面

耗了五分鐘吧

走出來

=        =

他當然還在啊

躲不掉還是躲不掉

拍就拍咩

我又不會怎樣

好啦

在水原華城拍的

還有Henry拍的就是這樣

然後我們去SPA GREEN LAND溫泉水世界

裡面有游泳池SPA溫泉還有所謂的汗蒸幕

我先去汗蒸幕

那裡比我想像的還小說

因為在那裡時間不多

其他的人又多

所以我只進去60度的

然後就換泳衣

去SPA+游泳池囉

超酷的不是我在說

那裡戶外有紅酒池、黑大蒜池、茶池和清酒池

我最喜歡紅酒的^^

泡一泡

就進泳池降溫啦

其實只是走到對面去

對是用走的

Mary我呢

還不會游泳

然後進室內SPA

其實就是水柱沖一沖咩

然後此時

我聽到了很耳熟的音樂

那就是花樣的主題曲

T-max的Paradise

我就很嗨的在水裡聽完它

之後時間到了

這時已經韓國時間12點多了

現在出發去驪州outlet購物加吃飯

在路上

導遊說了一些關於Henry的事

她說Henry因為怎樣的(之後還會有一篇關於他的 會很清楚的寫到他)

然後想來台灣唸書

當時 我對「他」產生所謂的憐憫之心

即使只有一點點

但我沒想到這卻是造成我心情受影響的第一步

很快的 我暫時忘了他

和我媽逛逛逛

喔!Nike進去看啦~

=          =

鞋子都沒有我的Size是怎樣

我的腳24.5算大了吧

結果我看到架上的都25、26、27

我怎穿啊

所以就先去吃飯了

一進吃飯的地方

領隊+司機還有Henry在接近門口的地方吃

所以Henry來幫我們點餐

拿到那張點餐單

Henry用他不輪轉的中文+指著單子上的號碼跟我說

「妹妹,你看到最右邊那裏出現號碼,單子給他,就可以了」

我當然就是點頭,因為我懂了唄

我和我媽都點了炸醬麵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

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吃完就來些甜點吧

進來時我就看到哈根大使了

所以我當然就是來隻哈根囉

跟我媽拿了錢

跑去買了支冰

我是用甜筒裝的兩球

一球是香草 另一球是草莓起司蛋糕

印象中告訴我是7800元

但換算回台幣好貴阿=        =

所以這價錢我可不確定

總之

當我要付錢時

媽呀!我缺一百塊

夭壽喔 啊我是要怎麼辦

當下我差點忘了韓文的等一下怎麼說

不過還好我馬上就想起來了

我馬上跟店員說了聲 家咖滿

餘光看到店員點了點頭

就衝向我媽跟她說我缺一百塊

我媽也沒零錢

結果就拿了一萬給我

讓店員找

店員把冰給我時

她跟我說 康撒哈逆瘩

我也有跟她說 康撒哈逆瘩

其實比較該說的是我才對阿=       =

就結束了這場烏龍


之後下午我們去了愛寶樂園

這是我第一次去樂園不是一早就去的說

不過沒差~反正一早就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玩

一開始導遊帶我們玩了幾項

印象最深的是飄飄河和動物園

比六福村的好玩XD

在這兩個地方

Henry又幫我們拍照

照片在這

我也有拍一些

那熊熊超可愛的啦><

自己去相簿或影音看唄

之後就放我們自己走

我和我媽就隨便亂繞

因為現在韓國還屬於春天

所以在愛寶正有花季說

超漂亮的啦><

我也有拍照喔

美呆了我的媽><

在看花前

我買了一杯草莓冰

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和台灣的思樂冰一樣

不過吃完後我的感想是

還是台灣的思樂冰比較好吃XD

看花看到一半時

正好開始遊行

這是我有史以來

第一次站在開頭看遊行

第一次離遊行隊伍這麼近

所以我也拍了照

可惜的是

不能看到晚上的表演

因為要出園吃晚餐

在出園的同時

我看到一件讓我嘔到不行的事

在愛寶裡

竟然會有Etude House

而我竟然現在才發現

快哭死了我T T

這天的晚餐是烤肉

我很喜歡^^

這天的晚餐真的很好吃

我愛~

在此時 我好想跟他說一句 mogo

叫他 趕快去吃飯了

吃完飯 導遊叫我們記得去旁邊的便利商店繞一圈

因為我和我媽都吃的算快

就先去逛了

也不過第二天

我媽一直跟我說韓國沒水果什麼的

就是一直想吃水果

我就說

不然去全家看看 看有沒有賣阿

但當時我是覺得

怎麼可能會有

台灣都沒有賣了

但 出乎意料之外的

韓國 它 有賣

我記得有蘋果、奇異果和葡萄

話說 我記得還滿貴的

不過到底多少我就不知了

那個時候我一直在找有沒有一些韓星代言的東西

是的 我最早看到的是

整櫃的具惠善

因為她代言染髮劑

所以我看到了整櫃的她

之後我看到李敏鎬之前代言的布朗尼

但…………好貴啊=口=

大盒的要5000 (大概142)

小盒的要3000 (大概87)

即使不是我在出錢

但我還是買不下手啊…

結果呢

我和我媽就像傻瓜一樣只買了一顆蘋果 (註:韓文中的蘋果發音類似傻瓜喲XD)

之後上車 準備回飯店

在路上

導遊說

這是她送我們的第3項禮物
(第一項:保養試用品 第二項:水)

哈密瓜冰棒 是很香沒錯 也蠻好吃的

不過 想吃冰棒 沒這麼簡單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想要冰棒

請向Henry 在頭上比出愛心並說聲撒啷嘿

才有冰棒可吃 (搞屁=      =)

當時的我當然沒想那麼多啦

撒啷嘿翻譯過來雖然是我愛你沒錯

但 撒啷嘿在韓國可不只侷限於男女之間啊

是吧

回到飯店

洗澡 看個電視

有SJ耶

噴飯的來了

SJ跳Sorry Sorry不怎樣

凱程大胖跳Sorry Sorry 是搞笑

那…一群大叔跳Sorry Sorry呢?

是爆笑XD

影片就請自己到相簿或影音看好嗎?


第二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