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오빠....미안해

對不起 我最近都沒什麼關心你們

我都快爬到F4、SS501、SJ、T-max那去了


剛才我看到你們05年MKMF的視頻

這是最近讓我最想也差點哭的影片

看了

我好難過 也好開心

更高興我可以知道你們

也很慶幸自己能喜歡上你們


오빠

在05年的MKMF

你們哭的好慘啊

尤其是那感性的大米

還好你不是女生

沒有畫眼線、睫毛膏

不然你一定會變貓熊


在我害怕自己可能差點會違背當初所說的要一輩子追隨你們的話時

在我發現自己對於你們的論壇似乎不在如此關注時

在我感到自己的發文回覆量大量減少時


你們的05年MKMF

把我拉了回來


我知道

喜歡F4、SJ、SS501、T-max

迷花樣、瘋韓劇這些

都並不是壞事

但我對於我竟然曾經不是那麼關注你們的行為感到訝異


오빠

放心吧

我不會走的 真的不會走

我要一直跟著你們

我要一直做屬於你們的Cassiopeia

동방신기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