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曾經有關日本藝人的事問我準沒錯的時代已經離去了


現在的我


對日本藝人幾乎不怎麼瞭了啊


唯一和日本還有關聯的


大概是日劇和日語了吧


對日本人唱的日文歌


好像有點熱度消減的傾向


圖庫裡只有三枚日本人


都是女的


只有一個是唱歌的-Ayu


另外兩個「掘北真希」「戶田惠理香」


都是走戲劇路線的


看來我真的對日本歌唱路線藝人失去熱情了



現在的我


似乎對韓國了解更多


不知不覺的


我去下載了SHINEE、SJ和李孝利的歌


我想想


到目前為止


我喜歡最久的藝人且從未間斷的


大概是恩惠吧


從宮開始就很愛她啊


喜歡她比喜歡oppa還久


另外可以證明我被韓國吸過去的


就是


崔真實....


上禮拜...她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超痛的


超難過 就像BoA不小心摔斷左手時一樣難過


一直在想


那是假的


崔真實 真實姐


她其實還活著



會這樣


我想是因為日本藝人已經讓我太失望了吧


尤其...


是Arashi


另外像小栗旬、倖田來未、速水茂虎道


還有澤尻那真的太扯了


那...


真的讓我很吃驚


真的....


到了失望透頂的地步了吧





他們愛怎樣是他們的自由


但 他們是公眾人物了


理當該注意行為的不是嗎





有守舊、傳統的一面


我的理念就是這樣


我喜歡他們


但 他們的行為只要失當 我對他們的熱情就會逐漸消失


就像澤尻


她真的很漂亮


但 態度呢?


太那個了吧?



也因為我這個個性


在我知道在中和大米


他們會抽菸時


我很失望


不過後來


他們在仙后面前說過


他們不會再抽了


事實證明了


米花cp


並沒有讓我失望



所以


這就是為什麼


東方神起


會讓我這麼瘋狂愛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