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認識我的都知道

國高中 我轉變真的很大

就連小學 我都沒像現在這麼聒噪過


但 我嚇到了

因為一句話

「我一開始還以為妳是很文靜的那種人勒 沒想到妳原來這麼暴力」

可能是一句玩笑話

但 我愣住了


現在的我怎會變的如此聒噪?

怎會如此愛嗆人?

怎會如此愛罵人?

怎會如此愛打人?

我在何時 也成了個嘴砲?


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因為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友情嗎?

因為自認得到了友情

我就開始自以為了嗎?















































我已經不知道




到底是





現在

還是

以前的我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0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